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思科服务支持社区 点击关注
思科服务支持社区

  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邮件服务器
查看: 1513|回复: 3

【获奖公告】【思科服务支持社区】荣耀之路第三阶,寻找热情与智慧并存的解答达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9 10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获奖公告】(10月9日-11月5日)
荣耀之路第三阶,我是解答小达人!
获奖公告来啦
感谢各位小伙伴积极参与我们的解答达人活动
让我们一起来恭喜获奖者!

活动期间解答悬赏问题+往期遗留悬赏问题,累计被标记“最佳答案”次数TOP1
vsop5207 获得解答达人奖杯+王者英雄诸葛亮乐高拼图一份

活动期间累计签到次数TOP1
vsop5207 获得签到达人+王者荣耀吕布乐高拼图一份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【思科服务支持社区】荣耀之路活动
为热爱社区的你
有良好的社区使用习惯的你
热情参与活动,积极回复的你
神秘大奖等你来赢取!
更有
清晰夺宝路线图指导你
快来挑战吧!

<点击下图,查看夺宝路线详情>
夺宝图.jpg
【思科服务支持社区】荣耀之路,开启你的达人征程吧!

解答.jpg
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遇到问题并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
而问题解决需要热情和智慧
荣耀之路第三阶,寻找社区最佳智囊
一场关乎热情和智慧的较量
等你来挑战
签到达人活动仍在进行中,不要错过哦!

活动时间:2017年10月9日—2017年11月5日

参与方式:
1.解决活动期间发布的悬赏问题。
2.解决往期遗留悬赏问题(详情见悬赏未解决问题贴


奖品设置:
1. 解答达人:【解答达人】奖杯一座+王者英雄诸葛亮乐高拼图一份。
解决活动期间悬赏问题+往期遗留悬赏问题,且回复内容累计被标记“最佳答案”次数最多的用户即为解答达人。
2.签到达人:签到达人奖杯和王者英雄吕布乐高拼图一份。
活动期间累计签到次数TOP1即为签到达人。(同样签到次数的,以最早签到的为获奖者)

注意事项:
1.如果您相信自己的答复可以帮助楼主解决问题,可以提醒楼主标记您的回复为“最佳答案”。往期遗留悬赏问题的回复,会请思科专家协助标记最佳答案。
2.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及发放奖品。
3.请获奖用户在获奖名单公布之后10个工作日内,提供详细的个人信息,由管理员统计核实无误后邮寄奖品。
4.本次活动仅限中国用户(含港澳台)参与。
5.思科服务支持社区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。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5 (1 评价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0 15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小伙伴,show出你的智慧来!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0 (0 评价)
发表于 2017-10-11 14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占沙发,哈哈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0 (0 评价)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签到,希望幸运之神会眷顾我吧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0 (0 评价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 | 思科服务支持社区  

GMT+8, 2017-12-18 18:59 , Processed in 0.093179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京ICP备09041801号-187

版权所有 :copyright:1992-2019 思科系统  重要声明 | 保密声明 | 隐私权政策 | 商标 |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