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思科社区 关注
思科社区

  思科 CCO 登录 推荐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搜索
热搜: 邮件服务器
查看: 923|回复: 16

【获奖公告】送给女神的礼物,我们已经帮你准备好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1 15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“送给女神的礼物,我们已经帮你准备好了”活动圆满结束,
感谢小伙伴的参与和支持,活动期间我们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分享。

本篇汇总了小伙伴在活动期间 11 位小伙伴发布的 11 篇原创内容,
满满的干货,快快点击学习吧↓↓↓

【原创分享】送给女神的礼物,我们已经帮你准备好了!- 汇总篇


【获奖公告】

幸福樱花杯:
恭喜社区用户 xiaocquliu.zhimin ,各获得送给女神的 STARBUCKS 星巴克 12oz 粉樱飘落款水球杯樱花杯一个,请于获奖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反馈收奖信息,逾期视为弃奖哦~

参与奖:
恭喜以下 11 名社区用户 terencekaijixiaocquLieBenSun0407yuanhui01kingismeliu.zhiminsuzhouxiaoniujulianchenvsop5207freebird2992 积极发布符合审核要求的分享帖,各获得 100 积分。



三月来了,挥别元宵节的温暖,迎来女神节的关爱。
愿女神一生被爱,想要的都拥有,被这世界温柔以待。

ITer,你要送给女神的礼物已经安排上了,是一个粉樱飘落的樱花杯!
快来分享你通宵割接调试、解决bug的经验之谈,盘下这份浪漫送给她吧!



活动时间:
3月1日-3月7日
(我们尽量争取让女神在节日当天收到礼品~)

参与方法:
活动期间,在社区论坛各技术版块发布1篇【原创】帖,即有机会赢得 STARBUCKS 星巴克 12oz 粉樱飘落款水球杯樱花杯。


【原创】帖审核要求:
  • 分享主题必须是技术相关的中文原创内容,并在标题前添加【原创】标签;
  • 纯文字内容要求至少200字以上,图文形式要求不低于150字。

奖励设置:
  • 幸福樱花杯:2名,送给女神的 STARBUCKS 星巴克 12oz 粉樱飘落款水球杯樱花杯一个
  • 参与奖:发布符合审核要求的分享帖即可获得100积分


注意事项:
1. 如发现注册多个账号参与活动,或恶意刷分,将取消中奖资格。
2. 请在获奖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有效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,我们会在核实信息无误后寄送奖品,逾期提交视为弃奖。
3. 本次活动仅限中国用户(含港澳台)参与。
4. 思科服务支持社区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5 (4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1 16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八女神节么,哈哈哈,这个礼物好,我喜欢!  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3 (2 评价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6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vsop5207 发表于 2019-3-1 16:23
三八女神节么,哈哈哈,这个礼物好,我喜欢!

礼物准备好啦,快快发原创帖子赢回家吧~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4 (3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1 16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帖子去喽!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3 (2 评价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 16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4 (2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2 23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酷炫的杯子:)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1 (1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4 11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走走,写帖子,发原创分享了。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1 (1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4 13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八女神节么,哈哈哈,这个礼物好,我也喜欢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1 (1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4 2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收到也是三八之后了,期待各位的分享!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1 (1 评价)
发表于 2019-3-5 09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樱飘落的樱花杯,好漂亮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得分1 (2 评价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 | 思科社区  

GMT+8, 2019-3-23 13:42 , Processed in 0.095248 second(s), 57 queries .

京ICP备09041801号-187

版权所有 :copyright:1992-2019 思科系统  重要声明 | 保密声明 | 隐私权政策 | 商标 |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